以樹為天、以人行道為地的水源羊肉爐,以後再也吃不到怎辦?

20:57 0 Comments A+ a-

說到高雄飲食習慣在我心中最具代表性的
得回溯到第一次在勞工花園夜市 看到一群人坐在人行道上吃火鍋的場景阿~
絕對讓人大開眼界!大概台北地方小吧~
坐在人行道吃飯大概會被行人、自行車、外帶機車給碾過去吧?

<這就叫做「人滿為患」!@高雄水源羊肉爐>



畢竟每次的自助行都以發現在地美食為主要出發點
要找到我還沒吃過的美食店家還真是不容易(撥頭髮)

這家水源軒羊肉爐 可是在地人熱情推薦(感謝俊佑!)
位於高雄七賢三路與興華街交叉口 晚上五點開始 晚間限定
桌椅就直接擺在馬路邊 不知情的人經過還以為是在吃流水席~

「羊肉爐」是這家店的主打商品 當然少不了一頭羊的周邊運用
什麼麻油/蔥爆/羊心、羊腸、羊肚、羊肉麵線~
還有各式各樣、澎湃到不行的海鮮熱炒任君挑選
喔~對了!這種店一定還會配備穿著短裙的酒促小姐 ^__^

<各式各樣的海鮮 人多才能吃更多!>


羊肉爐真不虧是經典佳作 完全吃不出羊腥味 卻也不是用中藥味刻意蓋掉
羊肉採連皮帶骨切塊 肉質鮮嫩 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羊肉
湯頭也佳 重點是喝完不會口渴! 應該就表示裡面味精沒加很多吧?
嗚~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它的羊肉 (泣)
打電話叫宅配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一樣好?

<登楞!這就是我們的主角-羊肉爐!>


其實我們挺弱的 沒辦法 只有兩個人 戰鬥力有限(攤手)
除了羊肉爐本身之外 就是拿點青菜類 多炒一盤蔥爆羊肉而已~
最讓我驚訝的 跟一般火鍋店不大一樣 大概就是加湯要加錢啦!
看在它湯頭那麼讚的份上 這點我可以接受說~

<大食怪生病了@水源羊肉爐>


最後建議各位 這種店一定要湊滿四個以上再來吃 菜色上會比較有選擇
羊肉爐也可以點大鍋的 吃起來比較過癮 ^^
下次有機會再到高雄的話 絕對是必訪景點之一!
高雄的捧由們 我會打電話叫你們出來吃飯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