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參加飢餓30之世運主場館

21:13 0 Comments A+ a-


只是單純想來這兒參拜一下晚上點燈的世運主場館
滿滿的學生&遊覽車真是把嚇了一大跳 
還想說五月天的演唱會不是已經唱完了 這又是哪招阿?

到了現場看到在發放糧食 才知道原來是飢餓30的活動
參加的多半是學生族群 我想過了25應該不大能參加這類活動吧?
你看看 在餓了30個小時之後竟然還可以打籃球?(驚)

<我有了不起的萬能角架@夜晚的世運主場館>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高雄市政府2/2在世運主場館舉辦第24屆「飢餓30」
現場約有55,000人響應飢餓30體驗活動 
歌手伍佰則是本次活動代言人
<中央報資料畫面>



回台北後 看到我FB的人都在問我是不是去參加飢餓30
Come on~我應該是去參加「飽腹30」比較適合吧?
(完了 我又要嫁不出去了 ><)

拜這活動所賜 讓我可以進去借廁所 
順便欣賞一下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內部
地大真好~連運動場都可以搞那麼大
相較於台北的「小」巨蛋(郝市長對不起)
這兒的壯觀真的要現地現物體會一次才能被震撼一下 

<場地好寬敞阿~屋頂可以蓋起來嗎?@世運主場館>

<另外一邊也是一樣寬敞(廢話!)@世運主場館>

看看這座椅 完全就是讓人自動進入演唱會mode呀!
想當年不顧一切衝去日本東京巨蛋看SMAP的演唱會
第一次踏進巨蛋大概也是興奮莫名的感受吧~
以前總笑稱能抽到蛋頂的票 應該可以幸運到可以去買樂透 
那舞台上的人 真如米粒般大小阿 有懼高症的人大概也不適合吧~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應該是最瘋狂的 
畢竟在寒冷的冬天 輪班排了將近七天的隊 換得了第一排的位置(煙)
第二次的演唱會好一點 大概排了兩天(茶)
之後幾次的演唱會 隨著年齡增長 太過辛苦的事情也懶得作了
頂多就是準時在電腦前面狂按滑鼠搶票而已

<看台區@世運主場館>


借完了廁所 順帶出來好好欣賞世運主場館的外觀

特殊的馬鞍外型,是國際知名日本建築師伊東豐雄所設計
捨棄了傳統體育場館的設計概念,採100%可再生可回收之建材
作為全世界第一座使用太陽節能的大型運動場館 
它的屋頂使用玻璃壓縮的太陽能光電板作為場館的棚架
還有別忘了它前衛充滿現代感螺旋造型設計 搭配綠建築的思維
特能感受到它與國際接軌的身份呢~

<流線型外觀@世運主場館>


<有點像雲霄飛車的支架@世運主場館>

最後來離題一下 暌違兩年的演唱會經驗 今年有無機會呢?
(男人們 拜託來台灣開演唱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