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豪邁啤酒+日系精緻茶點=好罪過

22:14 0 Comments A+ a-


金色三麥(Le Blé d'Or)
果然這大白天的 沒人要去啤酒餐廳阿~
不過這樣也好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空間又大 我們只有四個人 卻給了 6-8 人座的沙發
唯一不能忍受的 就是燈光也太暗 得靠愛瘋閃光燈加持才行


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大概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了吧?
喝起來沒有濃烈的酒味 很容易把它當汽水在喝
大麥啤酒 喝起來像是比較淡的台啤 特色度零
黑麥啤酒 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喝起來 完全等於黑麥麵包!

怕黑麥啤酒喝太多會不大適應 最後還是選擇了蜂蜜啤酒
同樣也怕喝完會太飽 還是意思意思點個 350ml 的嘗鮮一下
熱量倒是都不低(53 kcal / 100ml) 比 ZERO 高多了(汗)

<這 186 kcal 大概要跳完30mins的鄭多燕才能抵掉吧?>

食物本身沒啥印象 大抵是因為沒啥特色(誤)
東西不難吃 但是應該替代的地方可以找到很多就是~

四個人點了鮭魚披薩、蝦仁優格沙拉、豬腳跟炸魷魚圈
可惜真的太黑 只有披薩是沒上柔焦版
小白的光圈說到底 還是小了點阿~~(泣)

喔~對了!還有光看外表以為是 Quesadilla 的 Taco
但是 吃起來的味道倒是兩個混和過的版本(四不像?)
感覺裡面的料像 Quessadilla、炸過的 Tortilla 則是 Taco 的代表
墨西哥菜還是不要隨便亂點的好(嘆)

改天來發個文章、說說我在米國喜歡的墨西哥菜吧?

為了害怕自己在那黑漆嗎嗚的金色三麥睡著(已呈放空狀態)
所以換到燈光明亮的日系下午茶 Afternoon Tea 繼續續攤~

Afternoon Tea
繼上次來拜訪應該是一年多前的事啦
那時對它家的蛋糕印象頗好 印度奶茶就...(咳咳)
不過瘦身大業尚未成功 加上一小時前還在啃豬腳
只能默默喝黑咖啡、拍拍別人的蛋糕過過癮囉~

<桌上小花擺飾是真花喔~還一直怕它不小心插到我的水杯>

香蕉奇異果蛋糕
前次良好的經驗來自於此
打發的鮮奶油混和核桃跟巧克力碎片 經典之作
下次自己做蛋糕捲也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

南瓜戚風蛋糕
口感非常濕潤 吃得出濃濃的南瓜味
只是那個造型實在是不怎麼華麗或討喜呀!
一度不想拿出小白來拍照

栗子蒙布朗
這蛋糕是我進蛋糕店絕~~對不會點的產品之一!
除了顏色像 xx(消音處理) 之外
上面那個一絲一絲的栗子泥 我也不愛 :(
但其實還滿好吃的 甜度適中 只是我比較奇怪而已~

最後就是我哀怨點的黑咖啡(中間有偷吃上述三款蛋糕)
恩~評價就是...一般的黑咖啡!比小七好喝很多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