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 暖暖食飲 - 紮實又好吃的鬆餅

13:05 0 Comments A+ a-

暖暖食飲 光看店名 會誤以為是一般的中式簡餐店
隱約記得網路上一些食記的好評
所以從健身房出來後 就帶著這樣的錯覺直奔店家而去

到了店外偷看了一下菜單 光看到「肉桂麵包捲」跟「帕尼尼」
我就知道我誤會了!「暖暖食飲」可是間甜點輕食的西式咖啡店~
只好帶著不知道會不會吃飽的心情踏進店裡...

暖暖食飲 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的巷弄中
從捷運大安站出來沿復興南路往北走  右轉295巷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店裡真是溫馨小 大概只有6桌 20人左右

吃的菜單都在黑板上 喝的則是會有張menu可參考
餐點有甜有鹹 看你喜好選擇
甜的有自製各種口味的手工餅乾、肉桂蛋糕卷跟冰火布朗尼等
鹹食種類分成三大主流:帕尼尼、墨西哥薄餅、美式煎餅 另還有薯條跟沙拉
餐點金額超過 $22 0的 會另外附咖啡或紅茶

點餐時佇足在黑板前良久
一直下不了決定 只好拜一下Google大神
發現大部分的食記都有記載美式煎餅 所以就遵循前人走過的路吧!

黑板上也註明餐點現點現做 請耐心等候
這點倒是事實 從吧檯穿出打蛋聲跟切水果的聲音
不過是說我好像也等了10來分鐘 在店裡只有我是新客人點餐的情況下

煎餅是美式pancake 不是米朗淇賣的waffle 口感不盡相同
基本配置($220):原味1個+甜/鹹口味各1個  如果要混搭的話 要多加40元

端上桌那一剎那 我還真傻眼了一下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多阿?
煎餅我以為是美式那樣薄薄的堆疊 結果是厚版本的堆疊阿~(抱頭)

水果盅真是新鮮鮮又好吃  有鳳梨、棗子、木瓜、葡萄、蓮霧 
很難得在餐廳看到這類水果組合吧?

甜的口味是紅酒洋梨 可是隱藏版喲
本來是點藍莓起司的 結果賣完了(泣)
可以看到是兩片堆疊的鬆餅 上面有著大方的多汁洋梨!

鹹口味則是煙燻鮭魚蛋沙拉
口味有些清淡 所以要先吃這個
如果有黑胡椒或洋蔥加持應該更好吃

原味則是有三片煎餅的堆疊 上面放了塊奶油 然後融化了...
(下次要記得請店家把奶油跟煎餅分離一下 實在是太罪惡了!)

附餐的咖啡 恩 就一般般 比小7好喝些 但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解除一下剛吞完煎餅的飽足感吧?

最後稱讚一下廁所的椅子~有給放包包的椅子阿!
有的時候廁所沒有掛勾或掛勾看起來不大牢靠 真的讓人很困擾阿~
而且椅子上還擺了幅可愛的大象圖畫 心情也變得比較好了阿...

總之 七片鬆餅真是飽到一個極致了!
C/P值在台北來說 真的算是不低
$220讓我從下午一直飽到晚上 威力也算強大了~
店裡座位不多 想來嘗鮮的建議訂個位先

暖暖食飲(Re-Delicious) FB
聯絡電話:(02)2700-7369
營業時間:TUE-SUN 12: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