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 瞞著爹三店 - 為什麼要瞞著你爹呢?

00:29 0 Comments A+ a-

在同事FB上看到這家店打卡資訊
一開始被吸引 就是因為那很瞎的店名
到底是要高調還是低調的一家店阿?
身為爹的男性同胞 應該都在想說是我哪個不孝子要瞞著我吧?

瞞著爹從一店開始 到現在已經開到第四家店囉〜
除了三店是走較為平價路線外 其它在價格上好像不大親民
打開錢包瞄了一眼 我想我大概也只能吃得起三店了

三店主打海鮮丼飯 價格在$350〜$600不等
不過有錢的 也可以選擇$1280的究極丼
大概吃了會有龍跑出來吧?

店面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毫不起眼」
要不是我眼睛亮 看到門口黑壓壓的排隊人潮
不然這麼低調(還黑黑的)的一家店 怎麼會有消費群眾?
店家就位在微風的正後方 這樣記就不會迷路了

門口有個掛號叫診使用的號碼燈 不要被這個迷惑了
直接走進去 左手邊會有個售票小姐(誤)
跟她講人數要到號碼就可以拿著菜單到外面研究吃啥啦〜

前面還有七組客人 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
中間還開小差到微風的梅森凱瑟買了最愛的拖鞋麵包
號碼跳到你的之前 一定要想好要吃啥 
到剛剛的售票小姐(再誤)點餐結帳 記得是 CASH ONLY呀!

拉開拉門 裡面偏黃色調的燈光 帶著日式溫暖的味道




店有兩層樓 二樓稍稍寬敞點 不過併桌是必然的 
咱們的方桌就擠滿了八個人 剛好是四組兩位的人客
要談私密話題的 請別在這兒開口呀〜


等餐中還想說要是等等吃不飽還可以去吃附近的祥發茶餐廳
沒辦法 上次受到一風堂的震撼到現在怨念都還沒消
UX (user experience) 應該已經負到不行了吧!

先來的是茶碗蒸($170) 上面的明太子跟蔥花好誘人呀
蛋的口感滑嫩且沒有蛋腥味 優秀!

再來就是咱們的主角「荒海蝦散壽司」($350)登場啦!
好吧! 我承認第一眼看到有被那個份量給嚇到
(有種來到南部旅遊的錯覺 這裡不是天龍國嗎〜)
到底是碗太小還是內容物太超過?
我對於這種形狀的食物完全不知如何下箸呀(剉冰也是一樣)

相較於特選海鮮丼 這散壽司價格相對便宜些
之所以稱作「散壽司」就表示是用碎魚肉塊作成的
綜合海鮮丼飯則是漂亮的魚片 質感上看起來好很多)
店員之後還送上海苔跟烤爐 講究到我不知如何下手
還要擔心海苔飛到隔壁的丼飯上(汗)


這是我媽咪點的「特選綜合海鮮丼」($520)
看起來份量比較正常些~畢竟不是人人都大食怪呀...


我很愛它家的醋飯 溫和的口感沒有過重的酸味
而且QQ的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歡樂(大心)
最重要的是 醋飯也太紮實了吧?
根據目視結果 應該有兩到三碗飯的份量

Topping的種類不少 只不過我都叫不出名字
還有花枝跟鮭魚卵 後者好吃 咬破也不會有腥味溢出
芥末看來是現磨的 嗆味不像草綠色那種明顯
玉子燒甜甜的也好吃 第一口就把它給嗑掉了

繼上次左營的酸辣麵 這個丼飯也是聚寶盆
怎麼吃個老半天都不會減少啊〜
我大概吃一半就覺得有快要飽的感覺了
喔〜這個好難得耶 我終於也可以說出「我吃不下了」耶!

差點忘了講講最後加點的「蛤蠣味增湯」($66)
鮮度有 不過味增味不太明顯
看在它66元的份上 C/P值算挺不錯
兩個女生點一碗丼跟一碗湯應該就ok了吧?

整體而言 會列入後續拜訪清單
以$350的價格 表現確實優秀
只不過吃完飽到讓我走了六公里回家消食消食
這大概是其中的副作用吧〜(汗)

瞞著爹三店  
電話:(02)2751-7345 <無訂位>
營業時間:TUE-SUN  11:30~15:00、18:00~21: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