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 邊邊咖啡 - 店狗活潑又可愛

20:54 0 Comments A+ a-

一樣週五晚間 一樣是發現咖啡館之旅
這次選定了位於仁愛路跟臨沂街附近的邊邊咖啡
慶幸不是位於 Friday Night 的激戰區 格外清靜



邊邊咖啡的門口不太起眼
倒是對面那家誇張古董咖啡更有吸睛效果
一邊盯著手機的 google map 怕就怕在一不小心就過頭了...

一進門 店狗(拍謝 我不知你叫啥名字...)非常興奮地衝上來
要是怕狗的女生應該會嚇死然後尖叫跑走吧....
不過狗狗還滿乖的 頂多在我的位置附近走來走去 
然後直接趴在我的位置邊發呆兼休息~(汗)

一樓不大 可以看出完全就是家居混搭風
設計這種事 搭得不好就會變得很有距離感...(煙)
像我這類第一次進店裡的人客 
對於「哪裡可以坐」真的覺得有些困擾~
感覺有些位置是裝飾用 有些位置是店員限定之類的

藉口上廁所到二樓參觀參觀 只能說拍照不錯...
久坐的話 可能會腰痛或背痛吧~(嘆)
二樓有個陽台區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陽台有挺大的差距
大概是因為晚上看吧 總覺得蚊子會咬我 哈


菜單是手寫的 寫在你我大學抄筆記的紙上 
不知道想要表達的是每天的餐飲都不同的意思?還是純粹藝術?
點了個最安全的拿鐵($160) 拍謝 喝完真的沒啥印象...
不知道點歐蕾會不會大杯點 @@"
這價格應該是網路+咖啡+位置的錢吧?

店內很多小物擺設 我最愛的應該就是這個小鴨軍團
果然數大就是美!

還有不倒翁(還是蛋頭)軍團~好CUTE

店狗活潑 裝潢讓人困惑 飲品價格小貴
人少安靜度佳 但週末下午不能保證~

边边(邊邊)咖啡  FB
Hours:Mon-Sun 12:00-23:00
電話:0937-81761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5-3號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