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 At Home Cafe - 像家一樣舒適的放鬆

20:16 0 Comments A+ a-

放假後上班第一天 總有些許 Monday Blue
口袋名單裡捷運大安站周邊還挺多有名的咖啡店
看看今天卿點哪家作為放空放鬆的據點

雖然大安站旁巷子有頗負盛名的窩著咖啡
但吃過晚餐似乎只想來杯單品咖啡品嘗
故選了位於同條巷子裡的「At Home Cafe」


冷冷的天氣跟極早黑的夜晚
店內遠遠透出的黃色光線令人溫暖

菜單都在吧台後方的黑板上
手寫的品項看來主打的是單品咖啡
價格約落在 120-150 左右

雖然去之前打定主意想喝最喜歡的曼巴
選的是卻是落在店長推薦區的黃金曼特寧($140)

店內是長型的 位置大概20來個
還有很多可愛的娃娃們 ~
像是我的長型桌上就坐了隻麵包超人!
這大概是我選擇坐這邊的主因

<我是麵包超人~歡迎光臨!>

座位我很喜歡 面前就是一大玻璃
(剛好對著前客戶的宿舍@@)
不知道晴朗的白天望出去是什麼光景?
<有看到在電腦前認真的小熊嗎?>
我好像很愛拜訪人家的廁所(汗)
這裡也有女生專用品耶~還有"小粉猴"鎮守
哎呀 我都要融化了~店長真貼心


這次主要坐在店的前半段 所以後面沒有涉獵太多
只有去廁所的路上有經過 店裡面也有很多書可以看
要是不想用電子產品 那麼看本書也是不錯的!
 

空間不大 但可愛的玩偶們點綴會讓人會心一笑
單品咖啡選擇很多 真的喜歡咖啡的人可以來這兒坐坐
店內會播好聽的 Jazz 或 R&B 一個人也OK喔!

At Home Cafe  FB
電話:(02) 2700-4458(可訂位)
營業時間:12:30-21: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9號1樓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