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臺中樂沐的沐樂咖啡

12:50 0 Comments A+ a-

臨沂街 一條聽名字就很文青的街
沐樂咖啡 就作落在這街附近小得不能再小的巷弄裡
本想說這兒不挺好找 應該可以讓我感受下空曠咖啡店的寧靜
但裡面卻是滿滿滿 中午時段前來享用輕食的人客真不少
大概可以順便來個鬆餅當飯後娛樂也不賴吧?

吧台上擺了好多可愛的裝飾玩偶(是說我也有大象跟兔子版)
害我完全無法專心點餐 一直要過去拍照
旁邊吃飯的人客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旁邊還有個很不搭的CONY兔 這表情真是太賤了 

雖說店內座無虛席  不過桌距的擺放倒是符合我個人喜好
至少我不用一邊喝咖啡一邊聽隔壁桌哭訴老公外遇的八卦劇情

這次買的是 citiesocial 的雙人套餐團購券
內容包含鹹食三明治、甜食鬆餅各一
還有兩杯任選的飲品 算是C/P值頗高

當然事前也做了功課 看看其它網友的食記 有無地雷需要特別閃開的?

鹹食挑了個法式焗烤蛋 這個看來是人氣商品
因為附近幾桌都是點這個來當午餐輕食~
主角當然就是中間那個焗烤蛋啦 除了雞蛋本身之外
還加了青醬(應該還有孜然吧?)增添不少風味
搭配旁邊的土司真是美味極了 如果還有別種麵包可以選就更好了~

鬆餅則是選了巧克力布朗尼口味
重點絕對是那加熱過並灑上細緻糖粉的 brownie
調和過美式版本難以入口的甜度
把香濃的巧克力風味發揮得恰到好處
鬆餅本身倒是沒啥印象 畢竟 size 跟紮實度不比米朗琪
酥脆度也沒韓國三清洞來得有特色
Q度也和台中的 buggy cafe 有些許落差
但是 整體平心而論  就是好吃得不得了阿~

怕是巧克力太過甜膩 點了壺熱茶來中和一下
雖說是混合多樣花草植物  不過薄荷跟洋甘菊的味道挺明顯的
恩 茶味ok 可惜跟甜點不大搭
糕餅類甜點還是和伯爵或英式早餐茶比較搭呀!
不知道是否是茶葉濾網的孔隙較大
喝到最後 漂浮著滿滿的茶葉渣 怎樣都感覺怪怪的壓~


同場加印一下我媽的蜂蜜肉桂卡布其諾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肉桂蜂蜜」就是奶泡上的那個糖漿 我還以為是咖啡裡就有肉桂味了!



還沒被大量觀光客(誤)前來朝聖的沐樂咖啡
如果事先訂位的話 真的是個不錯的午後選擇~
小小可惜的是 內外場人數不大夠
中午用餐時間只有四個女生滿場跑
所以在我幫忙收盤子的時候 就被當作是店員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