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好丘 - 健康主義的大胃可能不太適合

19:48 0 Comments A+ a-

在網路上有看到好丘在天母試營運的消息
就想說哪天一定找個時間來拜訪一下這家餐廳
畢竟對於好丘信義店的餐點滿意度不低 ^^

好丘的 bagel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菜 彈性Q度都不賴
(雖然最近發現 size 有漸漸被縮小燈照到的樣子)
此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可以選擇
常會搭配當令時材或在地農產有限定版
倒是把紐約的 bagel 做出台灣在地的感覺~




標榜健康取向及無過度調味的餐點 可以是下午茶不錯的選擇
若是來用午餐或晚餐的話 覺得真的不大飽耶....
其實也不是真的吃不飽 就是一種「空虛」的感覺(汗)

當時滿心期待的信義店菜單 在這兒似乎也有些不大相同
之前的用餐經驗跟事前作的功課 看來完全無法發揮作用


<炙烤雞肉亞洲大沙拉> NTD$380
這道前菜應該是最划算的~至少從外觀上看來很澎湃的
雞肉、蔬菜跟水果 配上甜甜的甜菜根醬料
清爽的口感 但又不是吃草那般的無趣
如果愛吃沙拉的人 這道還滿推薦點的~


<貝果拉思古派對>
這個我就不大推了 除了吃不出 bagel 應有彈性口感的美味
有點在吃花蓮名產「雷古多」圓圓的唱片餅(汗)
最可怕的莫過於最左邊那個茄子茴香醬
茴香的味道太重 吃到最後苦澀味好明顯 喝水都沖不調為那味道
中間蕃茄跟右邊的鳳梨洋蔥 則是覺得跟 bagel 好不搭....

<玉米濃湯佐司康>
司康是健康的版本 吃起來當然沒有傳統英式那樣又油又香
但相對的 吃起來比較乾 配上濃湯倒是可以中和互補一下
玉米濃湯喝起來似南瓜湯的濃郁感 大概是用真的玉米打出來的吧?

<梅香地瓜豆腐貝果堡>
端上桌我還在想到底豆腐在哪?
因為中間那塊餅吃來完全就是地瓜泥...
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店家把豆腐跟地瓜弄作夥成烤餅
口感很特別 地瓜泥的部份吃來甜甜的 配上煙燻起司跟美乃滋
真不虧是吃過的人都會推薦的產品~

<葉菜拌飯搭馬告蒸魚>
拆開來看 魚肉鮮嫩 飯配上葉菜也很健康
但我只能說「老闆 請給我鹽巴 謝謝!」

 <豪野鴨胸貝果堡>
這個沒吃到 看起來鴨胸給的很華麗
不過據吃的朋友說 感覺有種在吃草的感覺(汗)

<紅蘿蔔蛋糕>
又是一道跟我心目中美式的紅蘿蔔蛋糕有著顯著的差異...
端上桌猛一看 還真的很像炸飯團的樣子
紅蘿蔔味嘛...個人覺得吃不太出來耶 而且有點過甜  ><"
不過上頭的 cream cheese 味道挺好就是~

<楊桃戚風蛋糕>
不知為何好丘的戚風蛋糕乾得很 有種在吃海綿蛋糕的錯覺
我在猜是不是為了食用油安全健康因素 減少了液體油的用量
而且組織粗糙(看看它的毛孔好大 需要緊實一下)
吃起來的口感說實話離正統的戚風蛋糕差得有點遠

總結以上 如果想吃個簡單的輕食當下午茶的話
單點個貝果堡配個沙拉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甜點嘛....我想我還是偏愛不健康的版本(誤)

Good Cho's (天母店)Info
營業時間:Tue-Sun 11:00-22: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02)2873-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