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隱隱於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丸龜製麵

14:47 0 Comments A+ a-

連踩了幾次在台開立分店的日式拉麵的雷
害我現在要去吃很有名氣的拉麵店
都要拜下google大神有沒人踩過很大一顆雷 @@

本次挑戰的是來自於關西兵庫県的日本連鎖人氣名店「丸龜製面」
「丸龜製麵」主打的就是Q彈的烏龍麵
看是要吃清湯版、咖哩版、牛肉版還是明太子版都行
反正整碗的基礎就是「麵」阿!
除了烏龍麵之外 還有很多的炸物可以選擇(看來挺油膩呀)
還有我個人非常需要讓人吃飽飽的三角飯團

這次多虧了學弟說「這家會飽!」才讓我下海排隊嘗鮮
位於新光三越A8樓下的丸龜 比照一般美食街的營運模式
採自助排隊取餐 然後到處循空位就座的模式
大概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價格倒是顯得挺平易近人的






這~~麼熱門的一家店 不排隊的話怎麼對呢?
看到長長的人龍蜿蜒到電梯還轉了彎再出來
目視看來應該要等著 20-30 分鐘才能順利取麵吧?

<看到木桶就知道快排到你了!>

這次點了「明太釜玉烏龍」跟「咖哩烏龍」兩種口味
(註:釜玉うどん<かまたまうどん>是將生蛋拌入熱麵,再淋上醬油的一種吃法)
還多點了炸蔬菜跟鮭魚飯團來試看看味道如何

明太釜玉烏龍 簡言之 就是加了明太子跟生雞蛋的乾烏龍麵(誤)
重點是明太子挺夠味 配上滑溜溜沾滿蛋液的烏龍麵 
再灑滿蔥花跟炸天婦羅花 整碗吃起來真的是非常過癮
喔~對了 還要再單點一下豆皮 吸飽湯汁的豆皮也是人間極品!
反之 缺點大概也是因為味道太重 導致吃完會覺得非常渴

咖哩烏龍 跟上面那個一比 這個簡直是沒味道
跟我印象中那種香味濃郁的印度咖哩有很大程度的落差
當然 如果你喜歡淡淡的咖哩味 也許這個會是你的菜~

炸蔬菜 這個從裡面到外面就不是我的菜啦
一來它是炸的 二來它還很油 崇尚健康美食的人 這個直接OUT!

鮭魚飯團 不是小七的御飯團那種冰涼版 而是溫熱的
重點是在你一碗麵吃不飽的情況之下 多加一個飯團絕對是最優良的選擇!
Q軟米飯配上帶有鹹味的鮭魚鬆 30塊一顆C/P值特高

總之要吃這間店 一定要記得避開大家認知的用餐時間
這樣才不會餓著肚子一邊排隊一邊詛咒前面那些三心二意作不了決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