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 虎屋caf'e - 動物園+幼稚園的喧鬧

12:36 0 Comments A+ a-

烤民生社區周邊真的是咖啡生態圈耶~
各家有各家的特色 在網路上搜尋「民生社區 咖啡」
絕對有滿滿的選擇可以挑
某些作出名聲的店 也紛紛往外展店

近來看到滿多部落客推薦「虎屋caf'e」
形容是不走大家印象中的那種咖啡店 非常有自己特色
因此選了週末午後來去拜訪看看~

蘋果蛋糕果然是我的死穴、還好店家沒賣檸檬蛋糕(慶幸貌)~



虎屋坐落在民生社區公園旁邊 
(這位置造就了一個需要耳機支援的下午...)
大門還沒有側邊座位區那樣顯眼
老闆要不要在門口放隻具代表性的老虎比較好認(思)

小小庭院走溫馨風 但進到店裡到光景會有預期之外的反差阿
看呀!窗邊坐著我最喜歡的傑克(心)

一進門 就有我愛的薑餅人歡迎光臨
哎呀 愛看卡通的人 在這兒應該會很歡樂
因為店裡充斥著各種風格的卡通人物~

吧台前那排陳列也讓人驚豔  是怎樣可以排得雜亂又工整阿?
赫然發現那個明顯的黃色物體是我喜歡的 Bart 耶!(指)
椅子也很復古 是以前冰果室的椅子嗎?

座位旁邊的老虎超人 這個為什麼不放在門口阿?
大家這樣才不會過大門而不入啦~

店裡沒有 menu 餐點都寫在黑板上 有早餐也有鹹派跟三明治等~
飲料的價格大多約落在 $150-$180 左右 續杯可以折$60還$80的樣子
部分蛋糕搭配飲料 就是飲料錢再加 85 元即可
但是!看起來特優秀的香蕉蛋糕跟布朗尼不在上述範圍之內...
香蕉蛋糕+2球冰淇淋 = $160 私心真的覺得小貴
所以轉向可以以搭配套餐的「蘋果蛋糕」

巧克力裝飾畫大概是虎屋的蛋糕擺盤的著名標誌吧~
h 後面跟著的是 5 個 O、我可是有認真仔細算過的

飲料我點的是「虎屋咖啡 」($160) 白話文就是咖啡店都會出現的特調咖啡
本人不是很懂咖啡 但好喝的咖啡還是會讓人有「哇」的驚豔感
說實話 其實喝不大出來特色耶...

室內的環境不大 側門出去 就是個小陽台 直接面對小公園
大概是因為週末下午 天氣又不錯 溜狗跟溜小孩的人特多
小孩在玩公園的遊戲設施 狗在咖啡店門口徘徊
莫名地有種來到下課的幼稚園跟動物園的感覺
門的密合度不高 又常常開開關關 還有家長們的大聲嚷嚷
我想唯一可以拿出來打怪法寶就是耳機了........

窗邊女孩兒完全不受打擾地在 K TOEIC 的書~
其實我只是想拍窗邊慵懶的傑克 跟蛋頭夫婦而已啦(笑)

結賬時還不小心瞄到有MU的可愛弟弟
連忙拿起手機來幫拍特寫照(大心)

最後一定要來說說廁所 你說蹲馬桶事看到鏡子反射有蝙蝠俠
是多麼尷尬又詭異的事情.....難不成要在廁所除暴安良嗎?(汗)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在滿是卡通人物的環境中喝杯咖啡
虎屋倒是個新奇的體驗
想要一個人靜靜看書或放空的話
除非選對時間來 否則這裡可能就不大推薦囉

虎屋咖啡  Hoooo Cafe FB
營業時間:08:00~21:00
NOTE:有提供無線網路,插座使用需收費(以小費箱形式)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