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賣麵的「三田製麵所」

23:10 0 Comments A+ a-


有鑑於前次去一風堂吃不飽的悲慘體驗
這次選了個可以實際看到麵份量的名店來嘗鮮一下

位於阪急B1的三田製麵所 
每到用餐時間 絕對是吸引眾人前往排隊的主因
跟隔壁的隔壁的杏子豬排可說是不相上下

身為個名店 要保持或超出顧客對它的期待 實說有些困難
畢竟花了時間排隊等候 在心裡多半已建築好過高的期許
而身為沾麵的專家 能否打破這個循環呢?


用餐的當天是端午節的下午
其實不算用餐的熱門時段
雖然已經在家裡吃完一頓午餐了
但看到排隊人潮不多的情況下 還是決定來交關一下

入座後才發現低消是每人一碗麵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 也可用230/person 來看
所以用小菜或飲料取代也是可以

日式裝潢 店雖不大 但座位還算寬敞
不知道滿員的情況是不是一樣感受就是

「冷麵熱湯」是店員推薦的
我想大概是要保持麵的嚼勁跟彈性吧?

我喜歡它可以依胃口選擇麵的份量
小中大的價格一樣 只有特大貴了20元
如果一般女生 選小的應該夠了
我個人的話 應該選大的可以吃飽飽

不過如果說吃飽是必要的
那麼口味也不能馬虎 是吧?
當然 沾麵的本體除了麵就是沾醬了
這兒的沾醬用的是魚味挺重的海鮮底
對於魚味接受度不高的捧油們 
吃到中後段還真是無福消受阿〜


為了湊滿低消而點的煎餃跟炸雞塊
恩〜簡單又中肯的評價就是...
「術業有專攻擊,你們還是賣麵吧!」
煎餃 本質上就是縮小版的鍋貼 然後賣得很貴那樣
但是身為個在地人 當然只有四海跟八方才最貼近我的口味


其實日本當地的唐揚げ真的好吃
(尤其是超市晚間大特價之時)
皮薄且肉汁誘人 吃下去少了美式炸雞那種油膩感
不過這次吃到的版本 皮也裹太厚了吧 -_-#
是要人客吃皮吃到飽的意思嗎?(翻桌)
否則撇開粉皮不談 
裡面的雞肉本體調味跟口感還算是挺不錯的!


總結來看
我想這次應該會是我第一次&最後一次踏進這家店了吧?
畢竟以C/P值而言 真的不值得花那麼多時間排隊阿〜
唉呀 我的日本麵店的地雷到底何時才能踩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