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好吃但是服務態度卻是史上無敵差的PAUL

23:29 0 Comments A+ a-


話說我活到這個年紀(撥頭髮)
服務態度差到會把我惹毛的店真的不挺多
講的絕對不是咱 EQ 提昇不少 
而是服務生多半會受在下「面冷」的影響而收斂不少

不過這次在PAUL的消費體驗
還是要讓我要在網路上給它們大大行銷一番
畢竟什麼都沒學到
倒是把法國人那套不知道在高傲什麼勁的態度學了個十成十
喔不 我想應該是青出於很多藍的那種程度吧?
提醒各位去吃的時候
一定要抱持著你是每秒幾千萬上下的貴婦
這樣大概TONE調才會對吧?



先別談那差死人的服務態度 餐點本身其實算是不錯吃
雖然我對於不是早午餐時段跟午茶時段來到這兒有些許遺憾
畢竟PAUL最有名的不外乎就是麵包跟甜點了
晚餐時段的菜單選擇 大概就不大是我的菜了〜

翻開菜單  先可惜一下 PANINI 賣完了
這是整個晚餐選擇中我唯一比較有興趣的選項耶
只好摸摸鼻子 退而求其次地選了個雞肉沙拉來吃

套餐加240可以有湯、飲料跟甜點
兩個人一起用餐的話 點一套一起share也好
不過甜點是一般size的一半(這點沒事先講真的讓人很幹)
所以其實如果你滿心只想吃甜點的話題套餐也許就不真的划算了

雞肉沙拉算是清爽的版本 大概跟我點的是酒醋醬有關吧?
Cheese slice 也不錯 味道沒有 Parmesan cheese 來得重
但是晚餐吃這個倒是少了重口味的負擔
隨沙拉附上的兩根麵包條 不知是否抹了奶油還是橄欖油
再加上冷掉的關係 口感倒是不怎麼樣就是


PAUL的香頌蘋果派一向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幾次去不是賣完就是沒做 有點想念那酸甜的口感
隨餐附的甜點是招牌的草莓千層派 再強調一次只有一半!!


原本還想說可能會甜到翻掉 舔了一口卡士達醬
噢〜美味耶!香濃卻不是只有糖味 吃完不會渴耶〜
千層派皮雖然吃得時候不甚美觀(因為一碰就會倒塌)
但是吃來香酥卻又吃不出放了很多奶油的噁心感
這點倒是讓我非常驚艷!

但所有的一切完全被服務生破壞到一點渣兒都不剩
先說點菜 歪著頭斜眼是貴公司法國原裝進口SOP嗎?
再來 請你打包就打包 咱帶回家喂狗不行嗎?
是要強調幾十遍帶回家就不好吃阿你?(怒)
最後 請你回沖就回沖 咱口渴想喝熱水還要您大娘同意?

秉持那爛死人的服務態度不說
持特定信用卡可打88折優惠算是挺誠意
不過只有內用才能折扣 也就是說店家早知服務爛
所以變相不收你服務費的含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