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五天醃透透

20:42 0 Comments A+ a-

原本今年興致勃勃地要來去德國自助旅行
這可是歐洲呀歐洲~還是我一心嚮往的德國ㄟ~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看似穩定的人生倒是來了個大波動
為達成「開始工作後每年都要出國自助旅行」的目標
倒是臨時又倉促地決定了五月的韓國之旅,順便慶祝我跟舒婷的生日

經過了多番資料整理 一行人還齊聚到我家來討論
人生第一次有自主意識的韓國五日遊行程大致底定
(印象中很小的時候好像有去過韓國吃烤肉 ><”)

Day 1:中區중구(南山、明洞)
Day 2:鍾路區종로구(景福宮、北村、三清洞、光化門)
Day 3:西大門區서대문구(梨大)、麻浦區마포구(新村、弘大)
Day 4:鍾路區종로구(昌德宮、仁寺洞)、江南區강남구(新沙洞、狎鷗亭)
Day 5:鍾路區종로구(廣藏市場、慶熙大學、大學路、東大門周邊)


綜觀目前所看過的部落格、旅遊書、韓國官方旅遊網站
最期待的莫過於光化門附近的清溪川廣場還有三清洞那堆粉有特色的咖啡廳
還有朴先森心情不好常去的漢江邊夜景~
希望照片拍出來也可以跟我想像中一樣美好(合掌)

本次行程還是捨棄了些景點 留待下次有時間再來探聽吧~
包含秋天的汝矣島、樂天世界等地方
不過各式各樣的美食 倒是怎麼也無法放棄
天天吃泡菜吃到飽大概是讓我極度充滿幹勁的一件活動了(誤)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要準備出國的fu呀~
不知道是否這幾週好幾天都在外縣市住旅館
疲累感道也暴增不少(還有體重…摀臉)
總之 收拾好心情 期待週六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