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菜館兒 - 勺勺客

01:12 0 Comments A+ a-


店名:陝西菜館兒 - 勺勺客
電話:02-23517148
地址: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位於金山南路53巷附近, 仁愛/濟南靠仁愛段)

勺勺客大門口的裝潢 隱身在巷弄之中
可是饕客還是熟門熟路地在中午用餐時間坐滿整家店
當時就已經覺得這家店絕對是可以作出相當功夫的菜




































一進去我就看到我們的瑜珈老師在外場幫忙招待
不過因為我戴口罩 老師還一下認不出我來 哈~

要來吃飯之前 早就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
所以倒是熟門熟路地點了好些有名氣的菜~

先點的是羊肉串 一端上來 濃郁的孖然味就撲鼻而來
重點是羊肉完全沒有味道 沒幾秒就被在場的人掃光 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接著點的是店家推薦的「小蔥羊肉拌麵」
我對那個麵非常地驚豔阿 又Q又香 最重要的是香辣夠味 完全符合我嗜辣的喜好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給它小油 害我當天晚上都不敢吃飯了 ><"















然後是雙紅(鴨血&牛肉)湯底+泡饃
吃之前還得自己把泡饃剝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雖然最後要跟著湯一起煮 但是吃起來嚼勁依舊~讚啦!




















還點了道「風酥雞」 是道雞腿肉包著蔥裹粉去炸(很有鹹酥雞的感覺)
雖然不錯吃 但是跟之前的菜色比起來 就稍嫌沒有相當的特色
下次應該來點看看也是相當熱門的菜色「炙子骨徘」~


中間還穿插了道青菜「嗆肉高麗」 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像回鍋肉
不過那個又酸又辣的滋味 真的是讓人很難忘
最後是我把這道菜給掃完的~~科科...
















老師後來還來推薦一款「西藏肉湯奶茶」
它是用牛肉湯加上普洱茶為底 再和牛奶調出來的飲品
不過要喝的時候我們都有點怕怕的
畢竟「甜奶茶+牛肉湯」的組合 怎麼聽怎麼像懲罰遊戲的產品 @@"
好在喝起來濃郁可口 沒有出現奇怪的牛肉味 冰冰甜甜的
剛好可以去除先前菜餚的重口味......

















這是要事前預定的甜點「蒙古炸奶豆腐」
裡面包的是牛奶跟起司 外皮炸到酥脆後再灑上糖霜
雖然我不愛甜食 但是熱熱的吃起來卻有種幸福到不行的感覺



















今天點了這麼多道菜 竟然全部才 750
雖然甜點是老師招待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便宜地太 over 了~
以後有機會 我還要帶家人來試看看這家特別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