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 德佈咖啡 - 近在咫尺、溫暖又嫻靜的空間

12:21 0 Comments A+ a-

平日晚間 不想運動、不想回家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
那麼 照舊選間沒去過的咖啡店來去拜訪一下吧?

拜了 google 大神 發現在新生南路跟松江路的交叉口附近
有家來自石門的德佈咖啡 就隱身在這光華商場對面而已~
是說還真巧 剛好想走到忠孝新生站看看新開的 ANTIQUE
就順便來去看看到底長得什麼樣子吧~

平日晚間、有個可以放空的安靜空間真好!
中西合併的桂花釀拿鐵很特別~



新生南跟松江路 上班天天經過
但這條岔出去的新生北路倒是不怎麼熟
端著手機確認到底方向對不對
Debut Cafe 就這樣出現啦~
從落地玻璃看進去似乎不是個吵雜的環境


店裡環境很寬敞 左邊是兩兩座位
右邊也有一排需要脫鞋的舒服平台
總之不是走坊間流行的 style 就是


一進門先被右邊的啤酒牆驚到
想說我應該不是走錯店了吧?

Menu 沒拍 是手寫風 每頁紙材質都不同
除了咖啡還有茶跟可可 
當然牆上的啤酒們也是可以點來喝的
食物有三明治跟蛋糕、司康等輕食
另外就是期間限定的提拉米蘇

飲料猶豫了許久 在單品咖啡跟拿鐵中游移
最後選擇了看起來很特別的桂花釀拿鐵
不知道會不會有我最愛的的桂花味呢?

<桂花釀拿鐵 $160 >
奶泡挺厚實 喝到後面都不大消失
拿鐵聞起來沒有濃郁的桂花味 
不過一入口就有淡淡的桂花香氣
走低調路線的一杯咖啡?
如果可以大杯點就好了~
小杯裝得拿出氣質慢慢喝...

如果想遠離網路 當個真正的文青
這裡也有書籍或雜誌提供 多偏向設計、旅遊跟咖啡類型
(印象中還有漫畫試閱的樣子)


你看這樣擺著是不是頓時加了10分的氣質?
當然啦 要當科技文青也行
兩旁的座位都有插座 wi-fi 網路也是有的

我又要來介紹廁所了!(好怪的重點)
畢竟廁所也可以看出一家店是不是用心呀~
你看看 竟然有為女性同胞準備的用品耶 好驚喜
另外洗手台上也有棉花棒之類的產品 UX也太優

最有趣的是 還有音樂 CD 可以播放 嚇死輪了
當下我是不大敢嘗試啦 
不知道在廁所裡面聽歌 外面是不是也聽得到啊?

臨走前還外帶兩個司康回家當隔天早餐
畢竟晚上吃甜點似乎不大厚道的樣子
老闆給了我原味跟藍莓口味各一 外搭配奇異果手工果醬

隔天試吃結果 外酥內軟(但好胖呀~)
我是搭配家裡剩下的 cream cheese 
吃起來淡淡的 沒有很可怕的奶油味道
不過喜歡濃厚奶油香的人可能滿足不了你哦

總之 這兒平日晚間的環境很不錯 
但週末假日我就不大清楚是不是還是一樣安靜囉

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FB
TEL:(02) 2541-7279
Hours:13: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號


View Larger Map